第四起了!!

這已經是第四起教堂縱火案了!
自從高庭判天主教刊物《先驅報》可以使用阿拉字眼后,便發生很多事了。
先是一些回教徒示威,認爲“阿拉”一字為回教徒專用。更有者要政府介入。
拜托哎!阿拉是阿拉伯文,並不是回教徒創的字眼。歷來在阿拉伯,阿拉都被天啓宗教用來稱呼他們的神。而且《先鋒報》使用此一字眼在東馬宣教已多年,現在才來控告,根本就是有所意圖!
再説,政府的雙重標準也太明顯了吧!之前民間的維權組織或在野黨辦的燭光和平示威被強硬鎮壓,現在卻説“无法阻止人们在回教堂集会”

結果示威隔天便發生3起汽油彈縱火事件!(所幸無人傷亡)
這件事以對話形式便可以解決了吧,何必動用汽油彈?這些人渣難道想把和平的馬來西亞變成像阿富汗那樣的國家嗎?ψ(╰_╯)σ

今天早上才看到又有家教堂遭人闖入破壞(距縱火事件不足24小時),剛剛又看到發生第四起縱火案件了。真是令人心寒!#(┬_┬)泣!

論壇上網友們議論紛紛,大家都在擔心該事件會不會升級?有者擔心日後會出現傷人事件,也有者擔心萬一回教堂被人以牙還牙(不排除有人自導自演)而重演513事件
突然又在網上看到我的生日頻頻被人提起,這不是一件開心的事。
有網民指出,這些事件正是一些有心人希望把騷亂弄大,以便可以動用緊急法令;也有人表示這只是希望可以讓人民轉移注意力,忽略近來的一些案件,如戰機引擎被盜案、趙明福案件等。

無論真正的原因是什麽,反正接下來幾年也不可能有證據舉證是什麽,我只希望這些恐怖事件趕快落幕,警察不要讓人失望,趕緊抓到縱火犯(有可能嗎?)。
前幾天,我才回答一位外國朋友說,我不打算在外囯發展,但是我現在開始擔心,會否有一天我會被逼逃離我愛的國家,成為失根的蘭花?

備註:根據今天下午看到的最新綫上新聞報導,又有3閒教堂被攻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灰色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