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上两个星期,我丢了大信封给校长了。顿时,觉得很轻松,也开始计划找新工作了。
>>
>>昨天,接到新公司的录取通知。哈!真幸运,不用当无业游民。只是完全没假期可以休息,因为这里一离职,那边便开始上班了。
>>
>>虽然如此,我还是觉得很高兴。要离开这里了,我竟一丝不舍也没有,反而兴致勃勃地计划着新生活,向往着新工作。可见这份工作给我的折磨太大了!
>>
>>新工作是我没尝试过的领域,挑战性很高呢!现在已感到有点压力,但我还是对它充满期待。毕竟,我相信这会是良性的压力,在新公司里,我会学到更多东西。不像现在,工作得剩半条命,没点私人时间,却无法提升自己。
>>
>>哈哈!十一月二十号快点到来哦,我很期待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灰色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