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我这个人呢,没什么缺点,就是凡事爱拖拖拉拉。这里拖一下,那边等一下,什么计划都被搁置了。有时候,是想写些故事,但总怕自己文笔还不够熟练,把故事写坏了。就这样,什么都没写出来,文笔也不曾进步。
>>
>>前几天,适逢Inner Talk的代理商派人到我们学校介绍这项新科技。“全脑开发——内在交谈”,这是他们的主题。其中一个单元立刻就吸引了我,那就是“立即行动”。这个帮人改正喜于拖延之恶习的单元,就像是为我量身定做似的。因此,我当场就买下了,虽然RM139.90价格对我而言还蛮贵的。
>>
>>现在,我要开始催眠自己。每天在办公室改书时播放,临睡前也播放,务必让自己的潜意识接受藏在音乐背后的讯息。
>>
>>不知几个月后,我那爱拖拉的个性会不会有改善?希望会……一定要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灰色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