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由於很久沒聼新歌了,所以便上網搜尋,看看近來有什麽不錯的歌曲。結果,就讓我發現了一把純樸的嗓子。向來不看電視歌唱節目的幽靈,邂逅了超女的許飛,第一次聽見了她那淡淡的唱腔、淡淡的歌。

       第一次聼許飛的歌,是她最新的單曲——《淡淡的歌》。歌詞雖然不怎麽樣,但是那曲,還有歌手的嗓子,還真的非常符合歌名,就是那麽淡淡的。不過,卻讓人覺得非常舒服,仿佛悠閒的午後時光般,無限回味。

       於是,我又去找了許飛其它歌曲來聼。哇!真是越聼越愛上這把淡淡的嗓子。那種有點像校園民歌的調調,淡淡的唱腔,無疑是這壓力凝聚的緊張生活中的一劑輕鬆劑。在我所能找到的許飛的歌曲中,幾乎沒有我不愛的,除了《飛行》這首快歌。因爲我原就不怎麽愛聼快歌。

       我想,接下來的日子裏,我都會沉浸在許飛淡淡的歌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灰色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