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有認床的毛病,我很慶幸自己沒有這個問題。但最近,我發現自己有認電腦的毛病。

    前陣子,潛水了好長一段時間,寫到一半的文章也擱置了很長的時間。即使只是只字片語,也一直提不起勁來寫。反復責問自己,怎么那么懶惰?反復告訴自己,要振作,要努力。腦袋瓜卻仍然像團漿糊,鉆不出一個字眼兒來。

    Aiwan姐說,每個人的文字荒都有不同的原因。她是為了避忌初懷孕不能說的禁忌,才寫不出。我呢?我有是因為什么原因啊?苦思許久仍不獲的答案,終于在取回送修近一個多月的筆電時找到了。取回筆電的那個晚上,我便把寫了一個月還沒寫完的活動感言完成。更多的故事點子也很自然地冒出來。這是在這段日子中,面對公司借出,不屬于自己的筆電時,所不曾有過的美妙成果!

    原來,一直寫不出東西的原因,就出在認電腦這古怪的毛病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灰色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