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,從朋友那裏得知了幫助四川災民的一個方法。在msn的簽名処加上(R),就可讓中國的企業捐出一定的數額給那些災民。所以,我便興致勃勃地加了,還逢人便說。
結果,下午我上網時無意中看到相關新聞,才發現原來此項善舉只限中國大陸。還以爲可以在我的能力範圍内幫到他們,唉!

 
 
 
中午時,去了理髮,卻又一次順從了理髮師的建議,放棄了剪boy hair的念頭。換了一個摻合古典東洋味的髮型。唔,自己覺得有時候看起來還蠻可愛的。
不過,我想下次我還是會想要理個boy hair。嘿嘿,希望屆時不會再被理髮師説服。
我似乎很容易相信專家的話。

 
 
 
剛剛跟朋友聊天時,發現自己原來沒什麽事業心。
“對於未來,你有什麽打算?”
呃,我偶爾會想到,但是卻沒有說對想到的事情有股一定要達成的衝勁。只是覺得或許這樣很不錯。
我的理想生活?擺脫現在這種為錢煩惱,能夠開開心心的就好。如果可以完善我那假道學的虛僞個性就更美好了。事業目標?真的沒有。只要不一直是個小職員就好了。
只是,每當想起老年,我會有恐懼感。總是擔心退休金不夠養老,又沒人要請老人家工作。怕到時年老無依,萬一有病痛就更糟糕!有時候我會想,如果老天可以在這種生活出現前帶走我最好。我承認,我是懦弱的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灰色幽靈 的頭像
    灰色幽靈

    灰色幽靈的迷宮

    灰色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